招聘职位——言语康复师/资深言语康复师

职位说明——岗位职责
1、负责由发育障碍、先天性疾病、神经肌肉疾病,或外伤和疾病引起障碍的婴儿、儿童和青少年的语言评估和治疗。资深岗位要求在言语康复领域内可以独挡一面。
2、负责管理自己使用的个训课室和教具,做好相关的课时统计和康复档案记录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康复教学计划和管理制度。
3、为康复学员制定康复治疗计划、实施并定期总结;定期检查康复治疗进程,与家长共同确定治疗目标以符合康复学员的个别化所需。
4、参加岗位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培训,确保具备岗位相适应的理论素养。
5、向家长提供咨询、座谈等支持,与家庭成员一起改变影响治疗成效之病理及行为模式。
6、根据自身特长承担部分机构行政事务。

7、资深岗位要求带领和指导相应领域的新康复老师,对其他康复教师进行内部培训,以提高专业水平;不断改进康复教学方法,有计划地开展康复教学研究活动,总结交流经验;组织订购教材、教具及其它的教学参考资料,保证康复教学的需要。

招聘人数: 普通岗位5人,资深岗位2人
职位说明——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特殊教育、康复学、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其中资深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耐心、有爱心、有亲和力,积极乐观,热爱幼儿及康复事业;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家长沟通交流。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一年以上言语治疗、言语康复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相关评估工具,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评估方法,包括标准化测验、分析和诊断损伤的性质和程度,适合患者年龄的评估法及活动设计治疗法。其中资深岗位要求八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5、有康复治疗师、心理咨询师、学前教育和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职位说明——福利待遇
上班时间:8:30-18:00 ,周末双休。
1. 假期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2. 社会保障:购买社保及公积金。
3. 薪酬福利: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正式岗位视经验和能力6~24K。
4. 人文关怀:员工生日福利,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旅游、聚餐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