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象安全防范告知书

为了本机构安全管理,提高在训儿童家长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定本安全防范告知书。

一、清楚本机构消防安全相关知识

1、请您清楚了解本机构消防安全的通道,明确出入口的位置,以便有紧急情况做出最快的反应。

2、当您听到火灾报警铃声响起的时候,请您立即配合本机构工作人员帮助孩子一起疏散,切记慌乱冲跑。

3、请您注意浏览本机构消防安全图示和标记(张贴的相关宣传资料、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位置指示等),了解相关消防安全处理知识。

4、如果您发现火灾苗头或危险讯号,请及时告知本机构工作人员,并尽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5、如果您已经发现火灾苗头或危险讯号,且未能及时联系本机构工作人员,请尽快寻找火警报警铃或灭火器,第一时间按响报警铃并尽快操作灭火器灭火。

6、本机构已经做好危险防范预案,如发生火灾等险情,将会有专人负责疏散、场地清查及逃生人数清查等工作,请您一定给予配合,听从指挥。

7、当火灾发生时,请您带着孩子尽可能沿着消防通道进行疏散,切忌慌乱推挤;切忌搭乘电梯。

二、照顾儿童,保护其身心安全

1、家长在接送孩子训练的过程中,请照顾好孩子一路的安全,包括上、下车(地铁)、过马路和路边行走的安全。

2、若孩子已经具备独立出行能力,家长打算让孩子自行到我本机构参训,请填写安全责任书,并做好紧急处理方案(确保孩子不会走丢)。

3、尽量避免孩子在家长与康复治疗师交接过程中发生忽然跑离视线的情况,以免发生意外。

4、在等待训练或训练结束后,请家长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激烈跑动或跑入训练场地中,以免发生危险和干扰其他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学员。

5、在等待训练或训练结束后,请您照看好孩子,不要让他\她触摸饮水机开水开关和电源插口,同时避免孩子把自己反锁在厕所或其他无人的房间内,避免房门夹伤孩子的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